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發行突破2000萬,盧彥勳悠遊卡公益回饋

2010-08-06
悠遊卡發行突破2000萬,盧彥勳悠遊卡公益回饋

  盧彥勳加油!悠遊卡發卡突破2000萬張,為回饋社會,悠遊卡公司今(6)日舉辦「悠遊卡發卡突破2000萬張暨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活動」,總計拍賣五套由盧彥勳親筆簽名的悠遊卡,共募得101萬元,拍賣所得全數贊助盧彥勳作為訓練經費。
  這五套由盧彥勳親筆簽名的悠遊卡,分別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悠遊卡公司、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柯小姐標下,總計金額101萬元。其中由台北市長郝龍斌擔任拍賣官的盧彥勳悠遊卡飆出最高價25萬元,由味全公司標下。
  目前在美國準備美國公開賽的盧彥勳,也在活動中透過VCR表達感謝,也自我期許未來有更好的表現,打出一場一場感動人心的好球,「讓你們覺得蒐藏我的悠遊卡是有價值的。」
 悠遊卡公司表示,《盧彥勳悠遊卡》對外限量發行300套,每套2張,均將提供盧彥勳籌募訓練經費,民眾只要小額贊助盧彥勳1000元,就能獲得1套,《盧彥勳悠遊卡》將自8月9日起透過盧彥勳官網(
www.rendylu.url.tw)接受民眾贊助認購。
 美國網球公開賽月底登場,為協助網球好手盧彥勳再創佳績,悠遊卡公司特別於宣布發卡突破2000萬張的場合,舉辦盧彥勳悠遊卡公益拍賣活動,現場義賣5套盧彥勳親筆簽名的《盧彥勳悠遊卡》,台北市長郝龍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劉奕成及悠遊卡公司歷任董事長周鄭福、歐晉德、連勝文等貴賓,均出席這場盛會,聯手替盧彥勳「贊聲」,拉抬拍賣金額。
 悠遊卡公司表示,盧彥勳今年六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以世界排名第八十二的黑馬身分,力退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重砲手」Andy Roddick,精彩挺進八強,震撼全球網壇,《盧彥勳悠遊卡》正是以他在溫布頓與Roddick奮戰的畫面為設計重點,包括反拍回擊的專注眼神,以及握拍吶喊的興奮表情,都將呈現在悠遊卡上,讓民眾回味這場令人動容的球賽。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2002年9月正式發行,在持卡人的支持下,應用範圍不斷拓展,發卡量更一舉突破2000萬張,為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除每年舉辦「885(幫幫我)」等公益活動,更發行《盧彥勳悠遊卡》,為盧彥勳匯集更多的祝福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