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HOT情人禮,專屬悠遊卡30分鐘快速取件

2010-08-13
最HOT情人禮,專屬悠遊卡30分鐘快速取件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為送禮煩惱?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個性化悠遊卡訂製活動!悠遊卡公司表示,為慶祝情人節,8月13日至16日在悠遊卡台北車站客服中心,將推出「情人個性悠遊卡」現場訂製服務,只要提供一張數位圖檔,就能製成獨一無二的悠遊卡,還可享有30分鐘快速取件服務,送給情人最特別的驚喜。
 此外,為了讓情人們珍藏彼此最獨特的悠遊卡,悠遊卡公司今年特別推出七夕特惠方案,每張500元的情人個性悠遊卡,訂做2張(畫面可不同)可以享有「雙人甜蜜價」770元,等於是原價的77折,訂購4張更只要1500元,提醒大家把握4天的活動時間,用悠遊卡見證小倆口的浪漫愛情。
 情人節除了送花、燭光晚餐等傳統選擇,送給情人一張與眾不同的專屬悠遊卡,更是充滿創意的小禮物,不管是兩人的親密照,或是三五好友合照,都可以跟悠遊卡結合,讓另一半隨時隨地把這張多功能的悠遊卡帶在身邊,約會時喝咖啡、看電影或是用餐,都能用悠遊卡小額消費;單身的朋友,也可以訂製張悠遊卡送給心儀的對象,低調表達最真誠的心意。
 悠遊卡公司表示,情人個性悠遊卡訂製活動為期4天(8月13日下午4時至晚間8時;8月14、15、16日下午2時至晚間8時),在悠遊卡台北車站客服中心(捷運台北車站B1,進6號出口,誠品書店旁)收件。民眾持400萬畫素以上數位相機拍攝的圖檔,或提供檔案大小300K以上的圖片,都可製成悠遊卡,但提醒民眾務必留意圖片檔案不能侵犯他人的著作權,否則無法受理製卡。
 今年情人個性悠遊卡活動提供現場30分鐘快速取件服務,讓大家把剛出爐的特製悠遊卡,即時送到情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