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市府轉運站客服中心,今起提供服務

2017-02-15
悠遊卡市府轉運站客服中心,今起提供服務
悠遊卡市府轉運站客服中心開張囉!為擴大悠遊卡的服務,悠遊卡自今日起於市府轉運站設置悠遊卡客服中心,歡迎經常於市府轉運站搭車的民眾多加利用。
悠遊卡市府轉運站客服中心位於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號1樓(台北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方向),服務項目包括售卡(含特製版悠遊卡)、加值、退卡及各項諮詢服務,服務的時間是每週一至週六上午11:00至下午7:00。
悠遊卡公司表示,目前悠遊卡服務據點有基隆旅遊服務中心、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台中、高鐵左營站、高雄國際機場等處,民眾可利用搭車或逛街之餘就近至悠遊卡各服務據點洽辦各項服務。
市府轉運站位於台北市商業活動相當活絡的信義計畫區,具結合國道客運、捷運、市區公車及私人運具等轉運之功能,主要行駛往宜蘭、瑞芳、基隆、桃園機場、新竹、苗栗等路線,另外也搭配部份往台中、台南等路線,以服務活動於東區、信義區民眾的城際交通需求,另外大都會客運所服務的台北往基隆、八斗子快捷公車及首都客運服務的臺北往羅東及宜蘭的直達車,均是往基隆或宜蘭、羅東輕鬆遊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