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巨星匯演第13屆KKBOX風雲榜 限量紀念悠遊卡尊榮發行

2018-01-05
巨星匯演第13屆KKBOX風雲榜 限量紀念悠遊卡尊榮發行
悠遊卡跨業結合有口皆碑,今(2018)年再度與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合作,擴大發行「第13屆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持卡人將享有尊榮待遇,不僅在前往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時可搭乘悠遊卡免費接駁專車,並可經由專屬通道感應快速進場,更棒的是參加悠遊卡周邊活動還可順手做公益,充份體驗悠遊卡於日常生活多元運用的便利性。

第13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1月20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行,悠遊卡去年開創娛樂應用新風貌與KKBOX跨產業的結合,深受好評,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擴大發行「第13屆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這張為歌迷特別打造的專屬悠遊卡將帶領持卡人進入巨星匯演、震撼視覺聽覺的娛樂大秀。

悠遊卡公司表示,配合本次活動舉辦,悠遊卡當天提供兩輛電動公車於左營高鐵站至高雄巨蛋之間免費接駁,持有KKBOX風雲榜限量紀念悠遊卡的樂迷抵達會場後,則可經由悠遊卡專屬通道感應快速進場,享有尊榮待遇,活動結束後,這張特製卡片可留做紀念也可當做一般悠遊卡使用,環保又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注入公益性質,民眾持悠遊卡至悠遊卡公益活動攤位可免費體驗「相片快印機」,可選擇悠遊卡特製相框,只要完成列印相片一次,悠遊卡公司就幫您捐50元給公益團體「愛樂種子」,做為協助都市邊緣與偏鄉地區弱勢家庭學童的音樂教育經費之用。在您記錄這段歡樂回憶的同時,也可協助該公益團體將音樂種子散播於偏鄉弱勢家庭。

活動當天,悠遊卡吉祥物BeBe也會出現在悠遊卡公益活動攤位與大家同樂,與BeBe快閃合照完成任務,即送精美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悠遊卡贊助兩輛環保電動巴士作為免費接駁專車,將於1月20 日下午 13:30 至 18:30行駛,往返左營高鐵?高雄巨蛋接駁, 每15分鐘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