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

2018-02-08
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
花蓮強震造成重大傷亡與財產損失,時值春節前夕格外令人揪心。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悠遊卡公司)關心花蓮災情,舉辦「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活動,只要民眾於2月9日(五)持悠遊卡搭乘台北捷運,每筆刷卡扣款(不限車資金額),悠遊卡公司即捐1元,該筆款項將捐給花蓮縣政府0206震災專戶,呼籲民眾多多搭乘,一起送愛到花蓮。
悠遊卡公司表示,2月6日的花蓮強震撼動全台,更對當地造成重大災情,救援工作刻不容緩,災民的安置與家園重建問題尾隨而至,都需要龐大經費支援。為了讓花蓮鄉親感受到各方的關懷,舉辦「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活動,只要在2月9日(五)當天,持悠遊卡搭乘台北捷運,每筆刷卡扣款(不限車資金額),悠遊卡公司即捐出1元。

悠遊卡公司也指出,春節前夕民眾趕著送禮、採辦年貨,或趕赴吃尾牙相當忙碌,加上北部近期低溫降雨,特別容易塞車,民眾可多多搭乘捷運,一方面節省時間節能環保,另一方面也能響應做公益,適時表達對花蓮震災的關懷心意。
春節前夕發生如此重大災變,全民共同為花蓮鄉親加油祈福,悠遊卡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實踐在地關懷,邀請所有悠遊卡持卡人搭乘台北捷運一起做公益,送溫暖到花蓮。

本活動捐款總金額預估可達新台幣200萬元,屆時該筆款項將全數捐給花蓮縣政府0206震災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