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提早歡渡兒童節 悠遊卡BeBe為三總病童帶來歡樂

2018-03-29
提早歡渡兒童節 悠遊卡BeBe為三總病童帶來歡樂
悠遊卡公司於兒童節前夕與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合作舉辦「悠遊三總、邀您童樂」兒童關懷活動,由悠遊卡吉祥物BeBe與紅豆姐姐3月28日下午在三總內湖院區表演舞蹈快閃,與看診民眾互動並宣導看診嗶悠遊卡可減少接觸錢幣避免病菌感染,在小兒科候診區為兒童病患說故事,讓兒童患者提早歡渡兒童節。悠遊卡公司表示希望藉此舉為院區病患帶來歡樂氣氛,讓病童們享受溫暖的關懷,讓民眾感受到悠遊卡是民眾生活的好伙伴。
悠遊卡吉祥物BeBe與紅豆姐姐首先在三總內湖院區大廳表演紅豆姐姐原創發芽舞蹈「是顆紅豆」,營造活潑歡樂的氣氛,帶給現場民眾萬分驚喜,同時也進行悠遊卡系列問題與民眾進行好禮相送的互動,充滿相當溫馨的氣氛,讓正在該院區就醫的民眾感受到暖心的關懷。
  接著,紅豆姐姐、海洋哥哥與BeBe轉往小兒科候診區,為候診的兒童病患說故事,紅豆姐姐以喜劇故事劇場的表演方式以親手製作的兒童繪本故事書及手偶玩具與小朋友互動,並且安排有趣的問答,孩子們看到紅豆姐姐以生動的話語,與有趣的人偶搭配對話,以及悠遊卡吉祥物BeBe在小兒科候診區與大家合照互動,讓孩子們暫時忘記了病痛,享受開心的時光。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公司與三軍總醫院在2017年三月於內湖總院區及汀州路分院二個院區啟用悠遊卡付費系統,讓民眾到三軍總醫院看病,可以悠遊卡輕鬆支付掛號費及醫藥費,免除現金付費的繁瑣。悠遊卡公司在兒童節前夕特別以輕鬆歡樂的節目回饋民眾、傳遞歡笑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