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報名截止時間將延至5月13日,請把握最後機會

2018-05-10
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報名截止時間將延至5月13日,請把握最後機會
悠遊卡公司2018年暑期菁英實習計畫報名即將於本週五(11日)傍晚截止,由於學生反應熱烈紛紛表示時間過於緊迫,希望能再延長截止時間以充分準備申請影片,悠遊卡公司遂決定將實習生報名截止期限往後延到 5月13日(週日)晚上十二時前收件。
   悠遊卡公司表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入職場前之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是相當難得的實習機會,不是一般工讀打工的性質,學生們可以把握機會參與,相關辦法請上悠遊卡官網查詢。

    悠遊卡公司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目的在提供大學生在悠遊卡公司裡深度了解企業運作、產業趨勢及動態。暑期實習計劃甄選的對象為國內公、私立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升大二~大四),不限科系,經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2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計二個月。悠遊卡公司表示,暑期實習生的甄選重視區域平衡,為了讓中南部學生不致於因為住宿問題而失去實習的機會,悠遊卡公司將提供住宿津貼,鼓勵中南部學生申請。

    悠遊卡公司2018年暑期實習計劃詳細辦法,請至悠遊卡公司官網(www.easycard.com.tw)「最新動態」其中的「重要公告」了解。

♦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實施辦法
♦2018暑期菁英實習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