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銅板加值 悠遊卡全台服務點最多 四大便利超商、義美門市、三大捷運

2018-08-21
銅板加值 悠遊卡全台服務點最多 四大便利超商、義美門市、三大捷運
  口袋有許多銅板攜帶不方便? 將零錢儲值在悠遊卡,讓你省卻帶銅板的麻煩! 悠遊卡公司在全台提供最多零錢加值服務,包括全家、7-ELEVEN、萊爾富、OK等四大超商、義美門市,以及台北捷運、桃園機場捷運、高雄捷運等地,都可以使用悠遊卡進行「零錢加值」,輕鬆將手上的銅板儲值在悠遊卡,是民眾最便利的選擇 ! 

  悠遊卡公司表示,不少民眾都有口袋滿是銅板負擔沈重的煩惱,也有不少人家裡收集許多成堆不用的銅板不知如何處理,悠遊卡公司自2015年起即開始陸續與台北捷運及各大便利超商通路合作,提供悠遊卡零錢加值服務,在7-ELEVEN超商近日開放百元以下零錢加值後,於全國四大超商、義美及三大捷運系統,民眾都可以享受不限定金額零錢存入悠遊卡的服務。

  悠遊卡公司表示,零錢加值為民眾帶來很多方便,悠遊卡提供遍及全台最多的「零錢加值」服務據點,包括:台北捷運各車站旅客詢問處、桃園捷運各車站旅客詢問處、全台貼有悠遊卡標誌的義美門市及便利商店(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悠遊卡客服中心、台北捷運設有悠遊卡加值平台之「單程票售票加值機」及高雄捷運各車站設置之「加值售票機」

  零錢加值服務同時也是響應中央銀行推動的「硬幣加值電子票證」計畫,以有效撙節鑄幣成本,並加速回收汰換,同時呼應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