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北捷各站悠遊卡加值機 即日起 提供1280定期票購票服務

2018-08-28
北捷各站悠遊卡加值機 即日起 提供1280定期票購票服務
為了讓雙北1280元吃到飽「公共運輸定期票」持卡人購票更方便,今(27)日起臺北捷運各站悠遊卡加值機也提供定期票購票服務!

悠遊卡公司表示,由雙北市政府、公車業者、YouBike及臺北捷運公司共同推出定價1280元、30日吃到飽「公共運輸定期票」,自本年4月16日正式發行上線,推出至今四個多月以來,依據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統計,定期票每月平均有效卡數約22萬張,購票方式則是透過臺北捷運各車站詢問處購買或自動售票機。為了服務廣大的定期票持卡人購票更方便,本公司於臺北捷運各站(含臺北市市政大樓一樓商業處)的214台悠遊卡加值機自8月27日起亦開放持卡人直接操作購買定期票,不必再到詢問處排隊購票,尖鋒時間分散購票人潮,節省民眾時間。

臺北捷運沿線各站(含臺北市市政大樓一樓商業處)的214台悠遊卡加值機除了新增1280「公共運輸定期票」購買功能外,原已提供現金加值、金融卡加值、UUPON點數兌換儲值金、學生票展期、悠遊聯名卡自動加值功能開啟、帳戶連結自動加值設定等等多功能服務,歡迎持卡人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