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秒就測出 悠遊卡消費9型人你是哪一型

2019-04-10
一秒就測出 悠遊卡消費9型人你是哪一型

從生活中的小習慣,也可以歸納出自己是哪種悠遊卡消費型人?例如出門只帶B5 size小包包,代表你喜歡身上無拘無束、無牽無掛,這類型的人身上最適合帶著會自動加值的悠遊聯名卡,一卡就可嗶遍天下。

悠遊卡公司深耕小額消費市場滿9週年,推出與消費者的互動小遊戲「悠遊卡消費9型人 你是哪一型?」透過分析消費者日常不經意的小動作,找出你是「9型人」中的哪一型,建議哪種悠遊卡最速配?該怎麼使用悠遊卡最Smart!

有偶包還是很牛嗶? 一測就知

如果是追求時尚、不喜歡帶著包包,光帶著手機就準備趴趴走的「偶包型」,悠遊卡公司建議,最好辦張電信悠遊卡,把悠遊卡功能整合在手機裡,連錢包都可以不用帶出門。

至於認為還要拿著現金到超商加值就遜掉的「牛嗶型」,要讓消費不卡卡,辦好自動加值絕對讓你走到哪、嗶到哪。

參加臉書互動 抽悠遊卡儲值金500元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消費9型人 你是哪一型?」活動期間自4月11日中午12時起至4月26日晚間11時59分止,消費者在悠遊卡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中留言,就可以啟動測驗,完成測驗後不但可以將測驗結果分享在個人臉書上,還能獲得抽獎資格,悠遊卡公司將抽出20名幸運兒,贈送內含新台幣500元的悠遊卡一張,讓你有得玩又有得拿。

悠遊卡消費9型人測驗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350342040483/posts/10161562211955484/

此外,悠遊卡小額消費活動也在熱烈進行中,凡持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悠遊金融卡/帳戶連結悠遊卡,4月及5月皆在特約商店單月累積消費滿999元(不含交通類交易),在4月11日起進入活動網頁(https://ezweb.easycard.com.tw/EventList/)登記悠遊卡卡號,享50元現金回饋,限量10萬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