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起跑 邀學子試身手

2019-05-03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起跑 邀學子試身手
對於行動支付有興趣的莘莘學子們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產業現況了,即將跨入電子支付的電子票證龍頭悠遊卡公司即將啟動第五屆「暑期菁英實習計畫」,預計招募10名各界菁英,在悠遊卡實現夢想。
 
悠遊卡目前流通卡數超過7,000萬張、每年「嗶」出超過新台幣600億元的商機,是全國最大的行動支付平台,並即將在第四季正式進軍電子支付市場,屆時業務的靈活度及發展性將更上一層樓,需要年輕人的創意來發揮「鯰魚效應」。
 
悠遊卡跨電支 歡迎來試身手
 
悠遊卡公司表示,只要有熱誠、具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並有相關實作經驗者為佳,皆能報名參加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即日起至5月15日止報名,報名者需錄製2分鐘內的自我介紹影片及履歷資料等相關報名表,預計招募10名實習生,屆時將分配至整合行銷、電子支付等部門進行2個月的實習。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甄選對象包括國內公、私立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升大二~大四生),不限科系,其中2名以資訊管理、資訊工程相關科系為優先,經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任用期間享有勞保、健保與勞退,實習月薪為23,250元,顧及區域平衡,為了讓中南部學生不致於因為住宿問題而失去實習的機會,針對非北部學生將提供住宿部分補貼。
 
來悠遊卡實習 為進入職場做準備
 
悠遊卡公司表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進入職場前的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
 
悠遊卡公司2019年暑期菁英實習詳細辦法,詳見悠遊卡公司官網(www.easycard.com.tw)「最新動態」中的「重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