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祝有情人一生一世 限量對卡送滿滿幸福

2019-06-13
悠遊卡祝有情人一生一世 限量對卡送滿滿幸福悠遊卡祝有情人一生一世 限量對卡送滿滿幸福悠遊卡祝有情人一生一世 限量對卡送滿滿幸福
六月是每年的結婚旺季,在西方的習俗裡,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能當「六月新娘」是最幸福的事;悠遊卡公司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特地準備象徵著愛情「一生一世」的1314對特製限量悠遊對卡,讓每對在台北市登記結婚的新人,都能收到悠遊卡公司給予的滿滿祝福。

悠遊卡公司表示,自今年6月13日起,凡在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新人,就可獲贈「一生一世悠遊對卡」,限量1314對,送完為止,兩張卡片內各內含加值金新台幣50元,總共100元寓意「百年好合」,也等於結婚換發身分證的費用,由悠遊卡買單,表示祝福心意。

1314限定版悠遊卡 新人獨享

悠遊卡公司在卡面設計上,則是採喜氣的大紅色作底,以金色的字樣寫上「囍月13結婚日,好姻緣」、「囍月14結婚日,好日子」,祝福每對拿到限定版悠遊卡的新人,找到的是人生中的好隊友。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台北市共有1萬5,193對新人登記結婚,今年由於是2019年,有「愛你依舊」的諧音,加上自5月24日起同志伴侶也可登記結婚,讓這對「1314限定版悠遊卡」更具收藏價值;不過這套悠遊卡可不是人人都可入手,必須在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才能獲贈。

悠遊卡公司表示,6月13日剛好也是農民曆上適合結婚的好日子,接下來的6月15日、16日不但宜嫁娶,更適逢週休二日,預料這對有著特別心意的卡片,將吸引新人收藏以見證一生一世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