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曬"最Q爸爸 就有機會獲老爸專屬獨家悠遊卡

2019-08-02
爸爸節即將到來,悠遊卡公司鼓勵子女把對爸爸的愛化為實際行動,自8月1日至8月21日,到悠遊卡活動網站繪製「心目中的最Q爸爸」,除了有機會抽內含新台幣888元加值金的悠遊卡外,還有機會獲得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最Q爸爸悠遊卡」。

爸爸在家庭中的形象往往不若媽媽鮮明,子女也較少表達出對爸爸的愛及依賴,悠遊卡公司希望透過有趣的小遊戲,讓爸爸也能感受到,在子女的心中,爸爸永遠是不可缺少的一塊。

最Q爸爸悠遊卡 客製版獨一無二

悠遊卡公司針對爸爸節推出應景小遊戲「一起曬!心目中最Q爸爸」,自8月1日至8月21日,在悠遊卡活動網站(https://lihi1.cc/HIJLB/ECCM)繪製心目中最Q爸爸,完成最Q爸爸圖製作,再上傳至悠遊卡臉書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https://lihi1.cc/npZgc/ECCM),並留言「一起曬最Q____爸爸」(留言範例:一起曬最Q暖男爸爸),即可抽內含加值金100元的最Q爸爸悠遊卡(共10名)或BeBe小玩偶一隻(共10名)。

值得一提的是,最Q爸爸悠遊卡將以得獎者自己製作的最Q爸爸圖做為卡面,絕對是屬於父親與子女之間的專屬收藏。

此外,將製作完成的爸爸圖公開分享在個人臉書塗鴉牆上並hashtag「#一起曬心目中最Q爸爸」,也能抽內含888元加值金的悠遊卡(共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