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全面開放註冊慶滿月 16款LINE貼圖免費用

2020-05-04
悠遊付全面開放註冊慶滿月 16款LINE貼圖免費用
悠遊卡公司電子支付產品「悠遊付」全面開放註冊滿月,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即日起至5月21日止,只要加入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能免費下載16款BeBe LINE貼圖,爽爽使用180天。
 
悠遊卡吉祥物BeBe由於造型萌度破表,推出的LINE貼圖往往引發卡友瘋狂下載,除了可以傳神表達當時心情外,這次更結合悠遊付主題,設計「誰來付?」、「我來付~」及「轉帳給你囉」等超實用對話,讓悠遊付用戶之間可以更有互動。
 
此外,當然也少不了BeBe的逗趣對話,除了長輩圖味濃厚的「早安你好」外,「OMG」、「+1」及「不想面對」都能用短短幾個字顯露出當下心情。
 
悠遊卡公司提醒,悠遊付全面開放註冊推廣期,下載悠遊付消費拿回饋金的活動還在持續中,即日起至5月底止,使用悠遊付或綁定在悠遊付的本人記名悠遊卡在特約商店消費,單筆滿新台幣200元即送20元悠遊付儲值金,返現率高達10%,限量25萬份,每帳戶單日限贈1次,活動期間每帳戶最高回饋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