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南門市場開放使用悠遊付 單筆消費滿額享10%回饋

2020-06-18
南門市場開放使用悠遊付 單筆消費滿額享10%回饋南門市場開放使用悠遊付 單筆消費滿額享10%回饋
悠遊付成功進駐傳統市場,即日起可在南門市場使用,並推出筆筆滿額回饋10%儲值金。同時提醒民眾,配合政府振興經濟三倍券,選擇登錄悠遊付消費滿新台幣3,000元,即能獲得政府的2,000元補助。
 
南門市場是台北市具有百年歷史的知名傳統市場,以南北貨、熟食聞名,包括寧波年糕、金華火腿、湖南臘肉、肉乾肉紙、紅豆鬆糕,或者冰糖蓮藕、東坡肉、蔥燒鯽魚、醬鴨都有招牌店家,也是上班族家庭方便加菜的「灶腳」;尤其是端午節將至,南門市場的南北粽往往都是婆婆媽媽一次購足的好選擇。
 
南門市場也是第一個大量導入悠遊付的公有零售市場,目前已有約9成攤商加入,包括南北雜貨、熟食點心、生鮮、精品服飾及二樓的美食街都可使用;南門市場自治會會長王銓國表示,行動支付是未來趨勢,除了可以降低現金接觸、提高店家單筆收入外,也能吸引年輕人與觀光客多來逛逛傳統市場。
 
慶祝悠遊付進駐傳統市場,即日起至7月17日止,在南門市場1樓精品服飾/生鮮賣場/南北雜貨/熟食點心區,單筆消費滿500元,在2樓美食廣場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享有10%現金回饋,活動期間每帳戶最高回饋200元;首5日(6月18日至6月22日)於活動店家使用「悠遊付」掃碼付款,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加贈「面紙」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配合政府振興經濟三倍券將在7月1日開始選定支付工具,選擇綁定悠遊付一樣享有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政府補助2,000元的方案,悠遊付也會針對三倍券推出專屬回饋方案,讓消費者使用三倍券享有最大的乘數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