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羽球筒造型卡首批秒殺 回應粉絲8/3起限時預購

2020-08-02
羽球筒造型卡首批秒殺 回應粉絲8/3起限時預購
悠遊卡公司取得VICTOR勝利體育授權,日前發行台灣首款運動主題造型悠遊卡「VICTOR羽球筒造型卡」,在羽球迷熱烈迴響下,首批5,000個瞬間秒殺,為滿足廣大粉絲需求,悠遊卡公司與VICTOR勝利體育取得共識,將自8月3日上午11時起至8月9日晚間23時59分止,開放「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限時預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VICTOR羽球筒造型卡」受到消費者喜愛,銷售熱度超乎預期,包括悠遊卡公司與VICTOR勝利體育都收到粉絲熱烈詢問,在雙方討論後,確定以「限時不限量」的方式開放預購,且未來也不再追加,呼籲粉絲要把握機會。
 
「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除了有個7.5公分高的羽球筒,還有迷你羽球吊飾與鑰匙圈,真實還原運動場上的羽球筒,造型輕巧可愛;由於VICTOR勝利體育為世界球后戴資穎、丹麥羽球國家隊、馬來西亞羽球國家隊等世界頂尖羽球好手的官方裝備品牌,也讓這款造型悠遊卡更具收藏價值。
 
悠遊卡公司表示,「VICTOR羽球筒造型卡」自8月3日上午11時至8月9日晚間23時59分,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預購,每個售價新台幣350元,限時不限量,放棄這次機會可別再喊要「我還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