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搭台灣大車隊用悠遊付 抽萬豪住宿券

2020-09-26
搭台灣大車隊用悠遊付 抽萬豪住宿券
秋季正是出遊好季節,台灣9家「萬豪旅享家」參與酒店與悠遊卡公司共同打造「悠遊台灣豪豪住」活動,以悠遊付/悠遊聯名卡支付台灣大車隊車資,單筆扣款滿新台幣100元,即可抽住宿券或雙人餐券,讓你吃飽又住好。
 
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消費者使用悠遊付支付台灣大車隊車資,符合資格即可享1次抽獎機會,消費愈多次、中獎機率愈高,共有12名消費者可抽中「萬豪旅享家」台灣參與酒店尊享住宿券(每人限中獎1次),其中包含台北W Hotel、台北萬豪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台中萬楓酒店等相當具指標性的酒店。
 
若以悠遊聯名卡支付台灣大車隊車資,則可抽「萬豪旅享家」台灣參與酒店雙人餐券,共有15個中獎機會(每人限中獎1次),可在絕佳的美景當下,兩人一同大快朵頤當前美食。
 
在海外疫情尚未舒緩、國內旅遊正夯下,使用悠遊付/悠遊聯名卡搭台灣大車隊支付車資,符合資格者就可抽頂級酒店的住宿券或餐券,真的是超級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