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融卡與悠遊卡的完美結合 中華郵政悠遊金融卡上市

2020-11-23
金融卡與悠遊卡的完美結合 中華郵政悠遊金融卡上市
很多人人生的第一張卡片就是悠遊卡,第一個開立的帳戶是郵局,從現在開始,這兩張卡片將合而為一,中華郵政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發行「中華郵政VISA悠遊金融卡」,讓你兩種需求、一次滿足。
 
台灣幾乎每個人都有中華郵政的帳戶,悠遊卡至今流通卡數也約8,200萬張,每個人手中也有約3.5張悠遊卡,雙方結合堪稱「普惠金融」的最佳典範。
 
中華郵政VISA悠遊金融卡不具信用卡功能,沒有擴張信用的疑慮,更適合年輕人及老人家使用,而悠遊卡可在全國超過4萬個支付點進行消費,建構了完整的悠遊生活圈。
 
從24日起,凡年滿16歲的中華郵政原存戶或新開戶,皆可至全台灣522家即時發卡郵局(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http://www.post.gov.tw點選營業據點,查詢即時發卡局)申辦「中華郵政VISA悠遊金融卡」,且持有原金融卡或中華郵政VISA金融卡者,免收100元手續費,未成年者,需另附法定代理人(父母雙方或監護人)的國民身分證及同意書。
 
為了歡慶中華郵政與悠遊卡公司「強強聯手」,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持「中華郵政VISA悠遊金融卡」首次自動加值成功,即回饋50元(限量3萬名),名額有限,手腳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