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北市托育補助 選悠遊付領取加碼10%

2020-12-17
北市托育補助 選悠遊付領取加碼10%
悠遊付持續與市政結合,並為父母撫育子女盡一份心力,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止,只要是符合臺北市托育補助或療育補助的家長,選擇以悠遊付領取補助金,首筆補助款將加碼回饋10%悠遊付儲值金,單筆最高回饋30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悠遊付首創電子支付應用於領取社會福利,讓悠遊付不只定位為消費付款的工具,更是陪伴市民人生重要階段的APP;繼與臺北市獨家合作,首創親子綁定繳交學雜費、臺北市地價稅之後,悠遊付與臺北市政府再度攜手,讓符合領取臺北市托育補助或療育補助的家長,可直接以悠遊付領取補助款,在資金運用上可更為便利。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止,凡符合領取臺北市托育補助或療育補助的家長,可申請以悠遊付領取指定補助款,包括發展遲緩兒童療育補助、未滿二歲兒童托育準公共化服務費用及臺北市友善托育/協力照顧補助都適用。
 
在完成申請後,各項補助款的首筆補助,悠遊付將加碼10%儲值金,單筆最高300元,每個悠遊付帳戶的每項補助限各回饋1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悠遊付除了帶來乾淨的支付方式外,也是協助您收款的便利工具;沉浸在即將迎接家中心成員幸福感中的新手爸媽,選擇悠遊付領取托育補助或療育補助,讓悠遊付在養兒育女的路上,可以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