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掉了怎麼辦? 官網就能掛失嘍!

2020-12-28
悠遊卡掉了怎麼辦? 官網就能掛失嘍!
薄薄一張的悠遊卡,難免會遇到遺失的時刻,過去掛失悠遊卡都需要持卡人親自撥打悠遊卡公司客服專線,但即日起,持卡人若遺失記名的悠遊卡,可直接在官網上完成掛失手續,卡片中的餘額將獲得保障。
 
悠遊卡多年前就已推出免費記名服務,持卡人只要透過悠遊卡公司官網或EasyWallet APP,填寫卡號及個人資料,再上傳證件圖檔即可完成申辦記名的動作,一旦卡片不慎遺失,即可辦理掛失,享有掛失3小時後的餘額返還服務,降低失卡的財務損失。
 
為了讓悠遊卡公司的服務更為全面,悠遊卡掛失服務除了現行透過電話掛失、語音掛失外,新增悠遊卡公司官網網路掛失的服務,持卡人不需再等待,只要有需要,隨時都可掛失遺失的悠遊卡。
 
除了主動在悠遊卡官網提供相關資料申請記名的悠遊卡外,包括敬老卡、愛心卡、校園學生卡、電信悠遊卡都屬於記名卡的範圍,持卡人若遺失,請直接上悠遊卡公司官網掛失,不但便利、而且省時。
 
悠遊卡官網掛失連結:https://ezweb.easycard.com.tw/eccl2/apply.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