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好評再加開 悠遊付生活繳費回饋5%

2021-01-21
好評再加開 悠遊付生活繳費回饋5%
悠遊付去年推出生活繳費,會員好評不斷,為了服務廣大會員,今年持續加開生活繳費回饋方案,至6月底前使用悠遊付繳費,即可獲得每筆支付金額5%的儲值金回饋,每戶每月上限300元。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悠遊付是會員的電子錢包,可以因應會員各項日常生活所需,讓會員對「無現生活」更如魚得水,去年悠遊付開放繳納停車費、水費、醫療費、學雜費及地方稅,獲得市場熱烈迴響,今年除了持續推出生活繳費回饋外,也可領取台北市兒童托育補助或療育補助,讓悠遊付不僅能支付、還能領取社會福利,是真正的「電子錢包」。
 
至今年6月底前,使用悠遊付「生活繳費」功能繳交各項稅費,即可獲得每筆支付金額5%的儲值金回饋,每戶每月回饋上限300元,若每個月都繳好繳滿,活動期間1至6月最多可拿到1800元的回饋。
 
目前悠遊付生活繳費的範圍包括台北市停車費、台北市/新北市水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療費、台北市學雜費及台北市地方稅,未來將持續拓增使用範圍,讓更多會員可以使用悠遊付繳費。
 
不過,需提醒悠遊付使用者,目前生活繳費限用悠遊付錢包/銀行帳戶支付,尚不支援信用卡支付,建議開啟「自動儲值」功能,不需擔心帳戶內餘額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