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柯文哲市長首推線上領紅包

2021-01-28
「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柯文哲市長首推線上領紅包「臺北犇紅包 好神悠遊付」柯文哲市長首推線上領紅包
年節將至,進入防疫第二年,臺北市政府在積極抗疫的同時,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期盼藉由線上發紅包,即使遠距、無法自由歡聚,也能零距離送上祝福,發起「臺北犇(ㄅㄣ)紅包 好神悠遊付」企劃,期盼與大家一起過一個好年。
 
臺北市因應防疫,取消原訂年貨大街及過年市長發紅包等相關活動,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首創先例,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在線上發放新年紅包,不必排隊,只要拿著手機,就可把柯市長的新春祝福「領好領滿」。
 
柯文哲表示,其實這種時候,大家最不需要的就是散播恐懼與擔憂,這是團結的時刻。過往年節前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到各大年貨大街與商圈發紅包,與民眾拜個早年。大家總會開心相聚,排成長長的人龍一起討個喜氣。今年因為疫情持續影響,非常遺憾各大活動紛紛取消,但給市民的祝福不能打折。
 
因此,這次市府團隊跟悠遊卡公司合作,透過線上用悠遊付領紅包,不但可以避免排隊造成的群聚風險;更重要的是,能夠把過年的幸福感傳遞給所有人,無論是全國各地的台灣人,或在海外因為疫情無法回家團圓的朋友,只要用手機掃QR code,就可以拿到來自於臺北市的無「現」心意。
 
希望藉由「臺北犇紅包」,我們能夠一鼓作氣把福氣與祝福與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台灣民眾共享。積極抗疫,好好過年。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指出,自1月28日起至2月26日止,在柯市長臉書粉絲頁、悠遊卡臉書粉絲頁、悠遊付APP首頁以及臺北市的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市長紅包的QR code。
 
領紅包的步驟更簡單,已經註冊悠遊付會員開啟『掃碼』掃QR Code,即可直接搶到紅包。紅包會匯入個人的悠遊付帳戶,且會註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紅包」;如果不是悠遊付的既有會員也沒關係,可以直接掃QR Code,登記手機號碼保「留」搶紅包資格,並在2月26日元宵節前註冊為悠遊付會員,一樣可以把市長紅包「領」到口袋裡。成功領到紅包的朋友,還有機會抽到限量2名的黃金牛角大獎與限量168元儲值金。
 
為了力挺一直以來保衛台灣防疫成績的醫護人員,陳亭如也宣布,市長紅包發出幾份,悠遊卡公司也將同步加碼相同份數的紅包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另外,陳亭如也預告,除了市長的新年紅包之外,悠遊卡公司在農曆春節期間,也將與全台各大宮廟聯手推出福氣贈品,讓信徒們在家也能獲得神明一整年的庇佑,牛年一起「好神悠遊付」,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