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辦生日派對! 累積消費滿2千即贈百元加值金

2021-03-25
悠遊卡辦生日派對! 累積消費滿2千即贈百元加值金
悠遊卡小額消費滿11周年,為了回饋長期以來支持悠遊卡的鐵粉,悠遊卡公司特別企劃「悠遊生日派對」活動期間持本人名下悠遊卡,消費累計滿2,000元,即回饋100元悠遊卡加值金。
 
悠遊卡公司自2002年起開始發行悠遊卡,至今發行量已超過1億張,只要是交通工具幾乎都能「嗶」,且隨著功能的不同,悠遊卡也可兼具門禁卡、識別證等功能。2010年,悠遊卡正式切入小額消費領域,除了當電子票證外,還可以進行小額支付,帶領無現金社會跨出重要一步,至今悠遊卡支付點約達18萬點,成功塑造「嗶經濟」的生態圈。
 
悠遊卡在造型上也千變萬化,除了制式卡面之外,陸續推出裁型卡、3D造型悠遊卡等商品,也曾與穿戴裝置合作,推出悠遊手環、悠遊手表,皆引發市場熱烈迴響,3D造型悠遊卡更儼然成為粉絲的收藏品,「DS4造型悠遊卡」創下48萬張的預購量,更樹立了電子票證銷售的里程碑。
 
歡慶悠遊卡生日快樂,自3月23日至4月30日止,只要持本人名下的記名悠遊卡扣款,全通路小額消費滿2,000元,即回饋100元悠遊卡加值金,限量10萬名,每人限領1次,廣大卡友可別放過這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