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全民防疫動起來 悠遊卡記名數增逾10萬

2021-05-17
全民防疫動起來 悠遊卡記名數增逾10萬全民防疫動起來 悠遊卡記名數增逾10萬全民防疫動起來 悠遊卡記名數增逾10萬
全民防疫動起來,中央與臺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同聲呼籲通勤族將電子票證記名,台灣民眾反應迅速、配合度高,根據悠遊卡公司統計,自5月16日起記名人數就直線上升,至17日下午16時止,不到2天已有超過10萬張悠遊卡完成記名,展現民眾力挺防疫、保護臺灣的團結精神。
 
悠遊卡公司也提醒,包括標準卡面、裁型卡、3D造型悠遊卡,都可在悠遊卡公司官方網站完成記名,或透過悠遊付APP中「悠遊卡」功能中綁定悠遊卡並連結錢包完成記名;記名手續簡便,只要輸入外觀卡號及個人資料即可,且完全免費。
 
若您手中的是由金融機構發行的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帳戶連結悠遊卡,電信商發行的電信悠遊卡,以及學生證悠遊卡、敬老卡、愛心卡、愛心陪伴卡,由於申辦時已等同記名,持卡人不需再另外記名。
 
將悠遊卡記名符合實名制精神,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萬一有疫調需求,可釐清持卡人搭乘大眾運具的足跡,包括進出站、搭乘客運路線等資訊,具體落實疫調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