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防疫捐款用悠遊付 悠遊卡公司加碼捐 愛心雙倍

2021-05-27
防疫捐款用悠遊付 悠遊卡公司加碼捐 愛心雙倍
防疫一線作戰嚴峻、資源嚴重不足,臺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啟動線上捐款專戶,民眾可透過悠遊付、超商繳款、ATM轉帳/臨櫃匯款等途徑捐款。悠遊卡公司響應市長號召,宣布以悠遊付捐款者,悠遊卡公司將加碼捐款,讓民眾愛心雙倍!
 
盡一己之力助防疫,民眾可上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線上捐款專戶平台:https://rmic.gov.taipei/Web/RSADM00001,捐款方式選擇「悠遊付」,即日起至6月14日止,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悠遊卡公司每筆加碼捐贈100元,若單筆捐款10,000元以上,悠遊卡公司每筆加碼捐贈500元,您捐得愈多,悠遊卡公司就加碼愈多,讓愛心得以延伸。
 
這筆捐款將全數用於防疫相關,配合市府統籌調度,提供前線醫護人員、快篩試劑購買、防疫住宿、確診者照顧等需求。
 
悠遊卡公司建議,捐款使用「悠遊付」,不但免出門而且也免接觸現金,是最具防疫概念的方式,希望各界能在疫情嚴峻的期間,支持並熱烈響應捐款,為抗疫盡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