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生活繳費5%回饋又來了! 繳瓦斯費電費也行

2021-07-14
悠遊付生活繳費5%回饋又來了! 繳瓦斯費電費也行
受到百萬悠遊付會員歡迎的生活繳費回饋活動又來了!即日起至12月底,使用悠遊付繳納生活繳費項目,當月即可享有支付金額5%悠遊付儲值金回饋,除了水費、停車費、地方稅等稅費外,這次首次加入電費及瓦斯費,也都能使用悠遊付繳納。
 
即日起至12月底,使用悠遊付繳納生活繳費項目,等於即享支付金額5%悠遊付儲值金回饋,首次使用生活繳費功能的會員回饋率提高至6%,每月每帳戶回饋上限200元,活動期間累計最高可獲得1,200元回饋。(iOS使用者,請更新版本至iOS_3.0.33_release_206(含)以上;Android使用者,請更新版本至Android_3.0.33_release_335(含)以上)
 
悠遊付會員除了使用悠遊付錢包內的餘額繳費外,也可透過綁定銀行帳戶或是綁定玉山銀行、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完成支付,繳費僅在彈指間即能完成,不用特地去領現金或是擔心逾期未繳。
 
截至目前為止,可使用悠遊付的生活繳費項目包括電費、瓦斯費、臺北市路邊停車費、臺北市公有停車場停車費、臺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水費、臺北市聯合醫院醫療費、臺北市立學校學雜費、臺北市公國宅租金維管費及地方稅,未來將持續增加,讓會員繳費不用出門,在家滑手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