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力挺夜市攤商 悠遊付艋舺商圈夜市筆筆10%回饋

2021-08-04
力挺夜市攤商 悠遊付艋舺商圈夜市筆筆10%回饋
防疫警戒降級,夜市也在符合防疫規定下陸續微解封,悠遊付力挺艋舺商圈4大夜市:艋舺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華西街夜市,推出筆筆消費10%回饋活動,攜手攤商一起走下去。
 
艋舺商圈4大夜市自5月13日台北市疫情警戒升至三級後,陸續自主停業,至7月26日因疫情趨緩,才開啟微解封,也讓消費者相隔超過2個月後終於可以逛逛夜市鬆口氣、外帶平民美食解解饞。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夜市已採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實聯制、量體溫、噴酒精、保持社交距離,且由於4大夜市攤商多已接受悠遊付結帳,若消費者結帳時選擇使用悠遊付,還能減少接觸現金、避免找零,降低染疫風險。
 
悠遊付以實際行動支持攤商、支持在地經濟,自8月1日至8月31日,在艋舺商圈4大夜市:艋舺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華西街夜市活動店家,使用悠遊付消費,筆筆皆享10%悠遊付儲值金回饋,每帳戶回饋上限100元;過去曾至這4大夜市以悠遊付消費過的會員,也會於8月5日起陸續隨機發放100元現金回饋券至悠遊付APP中,9月底前都能使用,希望每個人都能吃的開心、付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