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疫起挺愛店 inline樂排外帶悠遊付最高10%回饋

2021-08-06
疫起挺愛店 inline樂排外帶悠遊付最高10%回饋
疫情期間餐飲業業績大受影響,不少名店甚至無奈熄燈,讓老饕們再也無緣享受美食,悠遊付呼籲「自己的愛店自己挺」,與線上餐飲整合平台inline樂排聯手,邀你一起挺餐飲業救經濟。
 
如何以實際行動挺餐飲業?很簡單,吃就對了!自8月6日起至9月30日止,透過悠遊付APP進入inline樂排平台,或在與inline樂排合作的餐廳點餐外帶外送,只要使用悠遊付結帳,筆筆皆享8%悠遊付儲值金回饋,每悠遊付帳戶回饋上限120元;悠遊付新戶另再加碼2%,回饋率高達10%(每悠遊付帳戶回饋上限150元)。
 
包括屋馬、添好運、橘色涮涮屋、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燒瓶子等美食名店,現在都已經可以使用悠遊付結帳,8月9日起鼎王餐飲集團旗下3大知名品牌鼎王麻辣鍋、無老鍋、塩選輕塩風燒肉共16家門市將持續加入悠遊付線上支付行列,未來inline樂排平台上千家美食餐廳,也可望陸續與悠遊付合作,讓你防疫在家美食不間斷,隨時想吃好料,外帶外送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