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想脫單可以線上求 悠遊付秒領好神姻緣金

2021-08-10
想脫單可以線上求 悠遊付秒領好神姻緣金
悠遊付在農曆年期間推出「好神悠遊付」獲得廣大迴響,宮廟結緣金共有超過15萬人領取,適逢七夕即將到來,悠遊付再度推出「好神悠遊付姻緣一線牽」,無論你身邊是否有伴,都能在線上獲得月老的祝福。
 
防疫很重要,有好姻緣也很重要,悠遊付「支持防疫,保佑E化」,線上就能求好緣,此次特地集結全台知名的7家月老廟,包括艋舺龍山寺、台北指南宮、台中浩天宮、台中慈德慈惠堂、台中樂成宮、鹿港天后宮、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等,讓有情人都可線上求得姻緣金。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希望用數位結合信仰與習俗的創意,加值民眾的美好生活,今年七夕處於疫情二期警戒期間,在兼具防疫下,用悠遊付領取宮廟加持的姻緣金既安全,也能獲得來自於神明同樣的福分。
 
無論想脫單、加速戀情發展、斬爛桃花、遇到正緣、求復合或是夫妻想要永結同心,姻緣金都能象徵來自於月老的庇佑,以及悠遊付給予的祝福,讓你情比金堅,感情路上圓圓滿滿。
 
自8月14日至8月21日,悠遊付會員在悠遊付APP活動網頁掃描QRcode,即可獲得專屬祝福語及姻緣金,姻緣金超過99,999份,金額為隨機發送;如果還沒註冊悠遊付會員也沒關係,只要在活動網頁留下手機號碼,可以先保留姻緣金及祝福語,在活動結束前完成悠遊付會員註冊,就能領取結緣金及祝福語,放在手機裡見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