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烤肉好夥伴 金蘭烤肉醬悠遊卡罐裝瓶裝同步預購

2021-09-03
烤肉好夥伴 金蘭烤肉醬悠遊卡罐裝瓶裝同步預購烤肉好夥伴 金蘭烤肉醬悠遊卡罐裝瓶裝同步預購
中秋節想幹嘛?當然是烤肉啊!除了各項食材之外,烤肉醬更是美味的靈魂,「烤肉的世代就是金蘭的世代」,金蘭烤肉醬一直以來都是饕客的好夥伴,陪伴每個人度過美好的歡聚時光;悠遊卡公司搶在中秋節前,推出「金蘭烤肉醬3D造型悠遊卡」,共發行瓶裝、罐裝兩種樣式,各有特色,將自9月7日起分別在7-ELEVEN ibon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預購。
 
悠遊卡近幾年陸續將消費者熟悉的好味道化為悠遊卡的造型,之前推出的「金蘭醬油3D造型悠遊卡」、「金蘭油膏3D造型悠遊卡」受到市場廣泛歡迎,這次推出「金蘭烤肉醬3D造型悠遊卡」同樣具有濃濃懷舊風,罐裝小巧逼真、瓶裝嗶卡時會發光,各有特色,兩款一起收藏,粉絲可以一次擁有。
 
自9月7日上午11時起,「金蘭烤肉醬3D造型悠遊卡-瓶裝」在7-ELEVEN ibon開放預購,每個售價350元,「金蘭烤肉醬3D造型悠遊卡-罐裝」則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預購,每個售價300元,各平台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