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維他露P造型悠遊卡 還原第一代瓶裝造型超復古

2021-10-06
維他露P造型悠遊卡 還原第一代瓶裝造型超復古
講到金黃色的維他命汽水飲,大多數人在腦海中浮現出的第一印象就是維他露P,維他露P今年歡慶65週年,特與悠遊卡聯名推出「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完整還原第一代瓶裝造型,自10月6日起在7-ELEVEN ibon開放預購。
 
你可能不知道,維他露P飲品誕生的契機,是創辦人許𩄍金1956年時在維他露公司的前身「源興大效堂製藥廠」中,正巧要服用藥廠製造的維他命片,因為剛好找不到開水配用,便拿身旁的汽水代替,結果不小心將維他命片掉入汽水內促發靈感,將維他命營養融入於汽水中,開發出特殊且具維他命營養的飲品,意外成為歷經一甲子的長青飲料。
 
悠遊卡公司復刻65年前維他露P第一代玻璃瓶造型,製作成袖珍曲線瓶造型卡,頻身有精緻菱格紋路與精緻印刷,且感應會發光等特色,更加碼搭配特別訂製的金色電鍍迷你開瓶器,開瓶器上還有雷射雕刻的「維他露P」字樣,形成可愛又實用的超強組合。
 
「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自10月6日11時起至10月12日23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開放預購,每張售價390元,限時不限量,每人每次限購2張,不但稀有而且復古,想要珍藏得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