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寶可夢超級球製作再精進 Pinkoi獨家首賣邀你珍藏

2021-10-28
寶可夢超級球製作再精進 Pinkoi獨家首賣邀你珍藏寶可夢超級球製作再精進 Pinkoi獨家首賣邀你珍藏
每每發表都會造成市場旋風的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系列,即將再添新成員,悠遊卡公司推出「寶可夢造型卡-3D超級球」,大幅提升製作工藝,讓超級球更具質感,自11月4日11時起在Pinkoi獨家限時首賣,寶可夢迷可別錯過這次升級機會。
 
悠遊卡公司自2019年全球首發「寶可夢造型悠遊卡-3D寶貝球」造成市場轟動後,去年復刻經典紅白球同樣引爆收集熱潮,今年推出「寶可夢造型卡-3D高級球」,採白、黃、黑設計,一樣感受到7,000萬寶可夢鐵粉的熱情,預計最新推出的「寶可夢造型卡-3D超級球」,同樣也會受到粉絲收藏,讓你朝大師之路更邁進一步。
 
為了讓粉絲們親身感受到超級球的威力,「寶可夢造型卡-3D超級球」除了保有感應會發出綠光的設計外,在球體外觀製作的細節上增加珍珠膜塗層,更為凸顯超級球的質感,球體上特有的紅色突出線條也如實呈現,配件也是特地訂製電鍍消光藍露營鈎,不但精緻度滿分,也兼具實用度,收藏價值特高。
 
悠遊卡公司表示,「寶可夢造型卡-3D超級球」將在11月4日至11月13日開放Pinkoi會員限時預購活動,每天上午11時皆會在Pinkoi開放1.5萬組(每組內含2顆不拆賣)供會員預購,每組售價780元,每位Pinkoi會員限購一組,結帳時需以悠遊付支付,依照購買順序陸續宅配寄送。
 
成為寶可夢大師就差這一步,現在就筆記「寶可夢造型卡-3D超級球」的開賣時間,先把Pinkoi與悠遊付會員註冊完備,等待預購開跑就能馬上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