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進軍台南百貨戰場 林百貨上線享回饋

2021-11-04
悠遊付進軍台南百貨戰場 林百貨上線享回饋
悠遊付首度打入台南在地百貨通路,正式在林百貨及Focus時尚流行館上線,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林百貨或Focus時尚流行館使用悠遊付消費,筆筆享10%回饋,累積消費滿5,000元還有加碼2張250元現金回饋券。
 
林百貨是台南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落成時是台南第一高樓,且配有電梯、鐵捲門等當時少見的現代化設備,是日治時期台南末廣町繁榮的象徵,二次大戰後曾改為其它用途、亦曾長期閒置,後來公告為台南市定古蹟。
 
響應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動無現金支付以及振興地方經濟,推動林百貨及Focus時尚流行館與悠遊付串接,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林百貨或Focus時尚流行館使用悠遊付消費,筆筆皆享10%回饋,每悠遊付帳戶最高回饋500元,消費累積滿5,000元,再贈2張250元現金回饋券,每人限贈一次,林百貨及Focus時尚流行館各有600個名額。
 
也就是說,活動期間在林百貨或Focus時尚流行館以悠遊付消費累積達5,000元,不但可獲得500元悠遊付回饋金,還可以拿到2張250元現金回饋券,並在後續的悠遊付交易中兌換。想要採購文創或是最新的流行商品,到林百貨及Focus時尚流行館正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