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投保富邦產險悠遊付 最高回饋8%

2022-01-14
投保富邦產險悠遊付 最高回饋8%
投保產險也可使用悠遊付繳納保費了!悠遊付與富邦產險合作,活動期間悠遊付會員透過悠遊付APP的「保險專區」進入富邦產險網站投保,即享悠遊付回饋金,最高可達8%。
 
電子支付儼然成為消費者投保內容簡單、保費不高的產險險種時,新的支付選擇,且電子支付具有隨時隨地皆可投保、不需與保險業務員接觸的特點,在去年疫情嚴重時,透過電子支付投保疫苗險,市場反應令業界印象深刻。
 
悠遊付首度跨入保險場景,與富邦產險合作,自1月10日起至3月10日止,經由悠遊付APP「保險專區」進入富邦產險投保汽機車強制險、傷害險、寵物險、疫苗險、手機失竊險等險種,享每筆支付金額6%回饋金,每戶回饋上限300元;活動期間新註冊的悠遊付會員,回饋比率加碼至8%,每戶回饋上限也是300元。
 
想體驗線上投保、線上即時繳費的便利?使用悠遊付投保富邦產險指定險種,讓您在有需要時,隨時都可以獲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