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虎」力全開紅包券大放送 同場加映慈濟紅包

2022-01-25
悠遊付「虎」力全開紅包券大放送 同場加映慈濟紅包
牛年接近尾聲,虎年即將到來,悠遊付聯手23家通路夥伴推出「虎力全開搶紅包券」活動,最高可搶到88元紅包,讓你虎年「發發」;同場加映與慈濟基金會合作推出的「虎福臨門紅包」,邀請民眾一起響應慈濟基金會「愛在台灣,齊心防疫」,共同攜手把愛傳出去。
 
過年拿紅包可以讓自己來年有個好兆頭,悠遊付與23家通路業者合作,聯名推出「虎力全開搶紅包券」活動,自1月25日起至2月15日止,在燦坤、美廉社、85度C、頂呱呱、大戶屋、bb.q CHICKEN、老四川、掌門精釀啤酒、環球百貨、美麗華百樂園、桃園統領百貨、秀泰生活、林百貨、Focus時尚流行館、日藥本舖、南門市場、大慶夜市、旱溪夜市、中壢夜市、艋舺夜市、中原夜市、松山慈祐宮、北港朝天宮等合作通路實體門市掃描現場QR code,紅包券即可輕鬆入手,紅包券面額分為18元及88元,讓會員虎年「發發」,獲得的紅包券可以馬上在通路使用,活動期間註冊悠遊付會員還可再抽888元紅包。
 
悠遊付除了與通路攜手讓會員虎年沾沾喜氣外,也提醒大家,春節期間全家團員也要注意防疫,1月25日至2月15日特別加碼推出限量30萬份的「慈濟×悠遊卡 虎福臨門」紅包。悠遊付會員可以透過悠遊付APP、慈濟官網點擊活動連結或是在全台慈濟81個會所張貼之海報上掃描QR code,就能領取「虎福臨門1元紅包」,紅包內還有數位「靜思語」,讓每位領取的會員都可以「靜思好語在身邊,平安悠遊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