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少女戰士再變身! 愛心版月光權杖登場

2022-04-06
美少女戰士再變身! 愛心版月光權杖登場
還記得「阿伯」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代言的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悠遊卡嗎?美少女戰士將再度華麗變身,自4月7日起在7-ELEVEN的ibon便利生活站開放獨家首發預購「美少女戰士造型悠遊卡-月光權杖(愛心版)」,美戰迷的月光權杖收藏又可再添一件。
 
悠遊卡公司發行美少女戰士系列卡片再添新成員,自2019年發行「美少女戰士-月光寶盒」、去年發行「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少女版)」到今年1月發行「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精裝版)」,每每都引發市場話題,「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精裝版)」更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加持下,創下15分鐘賣出1萬隻的紀錄。
 
讓美戰迷收藏品再添一件,悠遊卡公司再推出「美少女戰士造型悠遊卡-月光權杖(愛心版)」,權杖頭以愛心為造型,更顯可愛氣息,自4月7日11時起至4月13日於7-ELEVEN的ibon便利生活站獨家首發預購,每張售價590元,限時不限量,想買一定可以入手,不但具有收藏價值,掛在脖子上也相當實用,早點預購、早點取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