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天天都可抽好運 富士山搖搖籤筒悠遊卡預購

2022-05-13
天天都可抽好運 富士山搖搖籤筒悠遊卡預購天天都可抽好運 富士山搖搖籤筒悠遊卡預購
你多久沒去日本了?日本是國人最愛的旅遊地點,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已經超過兩年沒有踏出國門一步,悠遊卡公司推出「富士山搖搖籤筒3D造型悠遊卡」,一解國人的旅遊癮。
 
富士山是日本的「聖山」,也代表著祈福之意,以富士山為造型的籤筒更是到日本遊玩必買的開運小物,這次富士山籤筒加上悠遊卡的功能,內附「戀愛成功」、「交通安全」、「健康平安」3支籤,讓購買的你不但天天都可抽好運,還可以一次擁有愛情、健康及安全,人生可以更加圓滿。
 
「富士山搖搖籤筒3D造型悠遊卡」將自5月19日11時起至5月25日止,在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499元,擁有這款開運物品,每天出門前都可以先幫自己抽張好運氣,一天都會是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