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 與悠遊卡共慶20週年

2022-05-24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 與悠遊卡共慶20週年
悠遊卡今年即將邁入發行20週年,想邀請年輕學子一同發揮創意,祝悠遊卡生日快樂!「暑期菁英實習計畫」即日起至6月7日止接受報名,預計招募6至8名有想法、有創意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近距離參與悠遊卡的重要里程碑。
 
悠遊卡今年即將歡慶20周年,所發行儲值卡產品流通卡數超過9,300萬張,年交易金額也逼近500億元,為業界第一,電子支付產品悠遊付會員數達170萬人,穩居業界第3。「一卡一付」的完整行動支付平台不但可以服務廣大通勤族的交通剛性需求外,小額消費通路也深入庶民生活,建構出完整的「悠遊生活生態圈」。
 
悠遊卡公司「暑期菁英實習計畫」今年邁入第8年,今年適逢悠遊卡20週年,意義格外不同;悠遊卡公司表示,只要有熱誠、具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者,皆能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收件至6月10日(五)中午12時止,報名者需錄製2分鐘內的自我介紹影片,並準備報名表等相關資料,預計招募6至8名,提供大展拳腳的機會。
 
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甄選對象為國內公私立大專學院在學學生,不限科系,經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任用期間享有薪資、勞保、健保與新制勞工退休提撥。
 
悠遊卡公司表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進入職場前的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
 
悠遊卡公司2022年暑期菁英實習詳細辦法,詳見悠遊卡公司官網(www.easycard.com.tw)「最新動態」中的「重要公告」https://www.easycard.com.tw/new?cls=2&id=165337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