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歡慶成功高中百年校慶 書包立體悠遊卡預購

2022-08-24
歡慶成功高中百年校慶 書包立體悠遊卡預購歡慶成功高中百年校慶 書包立體悠遊卡預購
成功高中今年歡慶創校100週年,為祝成功高中生日快樂,悠遊卡公司特地與成功高中合作推出「成功高中書包立體悠遊卡」,將於8月30日11時起在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及PChome開放預購。
 
成功高中創立於1922年,前身為日治時代的「臺北州立臺北第二中學校」,一直以來都是學子升學的熱門選擇,百年來共有超過6萬名校友,遍布產官學界。
 
配合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推出的「成功高中書包立體悠遊卡」,將具有成功高中特色的帆布書包仿真縮小,維持掀蓋式的設計,書包開口還採取魔鬼氈黏合的設計,裡面還可以放例如零錢、鑰匙等小物,兼具實用性質。
 
「成功高中書包立體悠遊卡」自8月30日11時起至9月5日23時59分止,於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及線上通路PChome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320元,預購「成功高中書包立體悠遊卡」,讓你「成功」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