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這瓶乳霜你一定用過 雪芙蘭滋養霜造型悠遊卡滋潤上市

2022-12-26
這瓶乳霜你一定用過 雪芙蘭滋養霜造型悠遊卡滋潤上市這瓶乳霜你一定用過 雪芙蘭滋養霜造型悠遊卡滋潤上市
台灣老牌保養品雪芙蘭滋養霜陪伴我們近50年,依舊歷久彌新,堪稱國民乳霜,悠遊卡公司擬真還原經典小藍罐推出「雪芙蘭滋養霜3D造型悠遊卡」,讓這款滋養聖品除了讓皮膚常保滋潤外,還可以成為無現金消費的利器。
 
雪芙蘭滋養霜出自台灣第一家化妝品公司「盛香堂」,盛香堂創立於1940年,旗下產品林森美髮、櫻桃香皂、雪芙蘭滋養霜、水平衡潔面凝露等皆是消費者耳熟能詳的品牌,其中,以綿羊油、蘆薈露製作的雪芙蘭滋養霜更是半世紀以來的熱銷品項,至今銷售突破2000萬罐,不但媽媽、奶奶愛用,也是小資女日常保養最愛。
 
悠遊卡公司與盛香堂合作推出「雪芙蘭滋養霜3D造型悠遊卡」,超迷你小藍罐僅3.6公分大,上蓋有精緻燙銀的「雪芙蘭」LOGO字樣,蓋子可旋開,可以收納耳環、藥丸等小物,也可自行裝填罐用的乳霜,每個售價390元,自111年12月28日11時起至112年1月3日止,在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獨家預購,每次限購5張,在乾冷的氣候中格外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