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還記得包裝上的金髮女郎嗎? 津津蘆筍汁悠遊卡復古登場

2023-03-17
還記得包裝上的金髮女郎嗎? 津津蘆筍汁悠遊卡復古登場還記得包裝上的金髮女郎嗎? 津津蘆筍汁悠遊卡復古登場
講到蘆筍汁,「津津蘆筍汁」絕對是家喻戶曉的第一品牌,尤其是包裝上的金髮女郎更是許多人的共同記憶,悠遊卡再一次把記憶化為永恆,與津津蘆筍汁合作推出「津津蘆筍汁3D造型悠遊卡」,復古味值得你收藏。
 
你知道「蔬菜中的貴族」-蘆筍曾經是台灣主要的外銷加工農產品之一嗎?蘆筍汁也是每個人清涼退火、生津止渴的首選之一,「津津蘆筍汁」享譽半世紀,以國民價格提供每個人想要暢快清涼的選擇,廣告詞「再三回味,還是津津有味」也鮮明地讓蘆筍汁的風味雋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悠遊卡與津津蘆筍汁合作,重現經典鐵罐造型,推出「津津蘆筍汁3D造型悠遊卡」,連金髮女郎也原汁原味保留,附上銀色鑰匙圈,兼具復古與實用功能,自3月21日11時起,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每個售價390元,限量8,000個,想要收藏手腳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