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支持學童幸福飽胃站計畫 雲林縣政府與悠遊卡打造智慧兌餐平台

2023-06-19
支持學童幸福飽胃站計畫 雲林縣政府與悠遊卡打造智慧兌餐平台支持學童幸福飽胃站計畫 雲林縣政府與悠遊卡打造智慧兌餐平台
悠遊卡公司支持弱勢學童安心享用午餐,首度與雲林縣政府攜手合作,打造縣內智慧兌餐平台,滿足全縣約5,000位學童午餐所需,讓學子們安心用餐、認真學習,力挺學童幸福飽胃站計畫。
 
悠遊卡公司首次與雲林縣政府合作建置數位化餐券平台系統,提供縣內國中、國小的經濟弱勢戶學生,可在寒暑假期間至四大超商領餐,避免放假期間學校無法供餐,影響學童正常發育。
 
悠遊卡數位化餐券平台系統,串聯學校、供餐業者,以及學生持有的數位學生證悠遊卡,協助學校透過平台掌握領餐數據、報表核銷;提供學生持卡至四大超商兌餐,以及整合業者的實際供餐資訊,省去以往紙本餐券兌換、核銷流程,打造節能與智慧的兌餐平台。
 
悠遊卡公司表示,藉由數位化餐券平台架構便捷與環保的兌餐流程,除了幫助縣政府與校園的系統建置成本,同時掌握社福大數據,協助主管機關政策擬定。未來,也將視各縣市政府的兒童、學生、敬老福利等政策所需,協助打造專屬的全方位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