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通勤月票熱賣30萬張 現買再抽半年不用錢

2023-07-11
悠遊卡通勤月票熱賣30萬張 現買再抽半年不用錢
通勤月票入手了嗎?行政院TPASS通勤月票已正式上路,還沒入手的通勤族,趕緊購買「TPASS悠遊卡」記名,並加入悠遊付會員後購買通勤月票,就有機會抽半年份定期票,幸運得主即享免費搭車半年,還不趕緊手刀搶一波!
 
悠遊卡「基北北桃」與「中彰投苗」通勤月票自7月上路,超過30萬通勤、學生族群購買,其中,基北北桃定期票人數佔比逾9成,不僅有助跨縣市上班、上課需求民眾降低交通成本,並響應政府綠色交通政策。
 
悠遊卡公司指出,「TPASS悠遊卡」市場反應熱絡,整體銷售量約86,000張,民眾可在四大捷運(北捷、新北捷、桃捷、中捷)購買、四大超商與博客來也可預購。此外,「TPASS悠遊卡」採超級悠遊卡Super Card規格,悠遊付會員可透過APP中之「悠遊卡加值機」功能直接加值,並在線上完成購買與續購通勤月票,不用在車站人擠人排隊購票,e指就搞定。
 
悠遊卡公司提醒民眾,購買「TPASS悠遊卡」並完成記名,同時加入悠遊付會員,再購買「基北北桃」或「中彰投苗」通勤月票,就能參加抽獎活動,自7月至9月,兩類通勤月票每月各抽6名幸運得主可獲得半年份定期票,享半年皆能免費、不限次數的搭乘生活圈內的台鐵、國道、捷運與公路客運,可說是通勤族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