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減碳救地球 還可拿好禮! 加入悠遊付「我的減碳存摺」 月月抽機票

2023-09-28
減碳救地球 還可拿好禮!  加入悠遊付「我的減碳存摺」 月月抽機票減碳救地球 還可拿好禮!  加入悠遊付「我的減碳存摺」 月月抽機票
節能減碳從自身做起,全民減碳動起來!臺北市政府、臺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及悠遊卡公司共同推出「我的減碳存摺 月月抽機票」活動,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悠遊付會員使用本人記名悠遊卡搭乘雙北大眾運具,即可參加日本雙人來回機票月月抽,還有SONY PS5主機、掃地機器人等各式好禮,減碳累積數量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減碳救地球,還可拿好禮,大家不要錯過!
 
近年來極端氣候盛行,碳排放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為了讓民眾掌握自己交通旅程的碳足跡,悠遊卡公司以強大的數據力,為每位持卡人計算個人使用交通運具的碳排量,以及相較搭乘汽車的減碳量,減碳數據都呈現在悠遊付APP首頁「我的減碳存摺」裡。
 
為了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大眾運具,悠遊卡公司與台北市政府、公車聯管會共同推出減碳抽獎活動,只要搭乘雙北大眾運具(包含公車、捷運、輕軌及YouBike),累計滿1kg減碳量即可獲得當月抽獎資格1次,每累計滿5kg,可再增加1次抽獎機會,累計滿10kg則多2次,以此類推,搭乘公共運輸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以悠遊卡公司員工通勤碳排調查為例,相較搭乘汽車減碳量,8月份每人平均減碳28.21公斤。
 
從10月到12月三個月間,每個月都會抽出日本雙人來回機票1份、掃地機器人2名.PS5主機3名.有1000元儲值金的特製悠遊卡15名,及有500元儲值金的特製悠遊卡20名等豐富的獎項。
 
要如何加入減碳行列且獲得好禮呢?請先下載悠遊付App,註冊成為悠遊付會員,綁定你的記名悠遊卡後,在首頁點選「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點「參加活動」即獲得活動參加資格。後續還可在首頁「我的減碳存摺」上,隨時查看自己的減碳紀錄。
 
「我的減碳存摺 月月抽機票」活動,除了鼓勵ㄧ般民眾參與外,內湖科學園區的企業更加碼提供企業員工抽獎,凡為登錄企業統編之悠遊付會員,搭乘內科大眾交通運具,可以再抽Panasonic吹風機、電動牙刷、普騰氣炸鍋等好禮,希望鼓勵員工多多使用大眾運具,以改善內科交通。
 
另外,悠遊卡公司也加碼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加入成為悠遊付新會員,參加此活動即可送指定通路飲料50%回饋券一張 (每張限單筆滿100元使用),每人於活動期間內限領1次,每月限量1,000份,讓你減碳同時買杯飲品清涼一夏。
 
悠遊卡公司表示,開車、騎車等私人運具者若改搭乘大眾交通運具,日積月累省下的碳排放量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加入減碳行列,拯救地球,又可抽大獎,一舉數得,趕快動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