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 1212開賣

2023-12-11
「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  1212開賣

被開車族譽為「停車神器」的悠遊卡回來了!繼廣受好評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兔兔、P助伸縮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推出又一力作「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12月12日現貨限量開賣。

過去曾掀起搶購熱潮的伸縮造型悠遊卡,被許多網友力推,不用起身、不用開車門,伸出「圓」手,就能輕輕鬆鬆感應悠遊卡扣款,笑說進出停車場時終於不用開車門了。還有網友也分享使用心得,搭公車人多時也很好用呢,殺出重圍感應下車超帥氣。

悠遊卡公司多年來與日本超人氣哆啦A夢合作,推出多款不同主題的哆啦A夢悠遊卡。這次特別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哆啦A夢本尊結合指揮棒般的伸縮桿,真的是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不論男女都適用。 

「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每支售價439元,12月12日上午11點起於7-11 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FamiPort、博客來、蝦皮開賣,各通路配售數量有限,粉絲們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