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卡超狂「福袋」駕到 3/7起各電商平台限量發售

2024-03-06
悠遊卡超狂「福袋」駕到  3/7起各電商平台限量發售悠遊卡超狂「福袋」駕到  3/7起各電商平台限量發售
想收藏特殊造型悠遊卡的粉絲注意,3月7日起悠遊卡福袋超狂開賣,博客來、蝦皮、PChome、momo、誠品線上將限量發售「悠遊卡2024有春福袋」,而博客來「悠遊卡品牌旗艦館」更獨家銷售內含1張巨大悠遊卡及49張悠遊卡的「悠遊卡2024發發發巨大福袋」。3月底前於各電商平台下單再抽只送不賣的「台灣風情SUPERCARD悠遊卡2024新年快樂-巨大版」,瘋狂好康一次給足。
 
服務全台八成以上各類交通運具的悠遊卡,近年來與各家品牌合作,推出各種趣味性十足的造型卡片,讓悠遊卡已經不只是一張交通卡,而成為生活中時尚配件,可以展現自己的個性與特色。悠遊卡公司表示,自從去年推出限量巨大悠遊卡造成網友討論風潮,一直有粉絲敲碗希望能再次買到,因此3月7日起於不同電商平台,分別推出兩種超值限量悠遊卡福袋,讓大家可自由選擇。
 
其中第一款是「悠遊卡2024有春福袋」,將於3月7日起於博客來、蝦皮、PChome、momo、誠品線上限量發售,內容包含許多人喜愛的Hello Kitty、卡娜赫拉小動物們、SOU.SOU等立體、裁型悠遊卡,每一袋至少6張卡,每袋售價490元,等同總價打三折以上。內容隨機出貨,平均每張不到82元,讓你每次打開都是驚喜。一包即可免運,實際福袋銷售數量依各電商平台銷售為準。
 
第二款為「悠遊卡2024發發發巨大福袋」,將於3月7日起在博客來「悠遊卡品牌旗艦館」獨家開賣,身為首間悠遊卡品牌旗艦館,當然也要有獨家創舉!這次博客來推出的悠遊卡福袋非常驚人,內含49張悠遊卡+1張巨大悠遊卡,內容物市值破萬元,每袋售價3688元,等於平均一張卡片不到74元。這個數量已經不是福袋,堪稱福「箱」了。
 
雖然「悠遊卡2024發發發巨大福袋」的卡片為隨機出貨,但內容包含非常多可愛又趣味地立體及裁型悠遊卡,從蛋黃哥、sou-sou、三麗鷗等熱門主題,到波蜜果菜汁、正露丸與小美冰淇淋…等知名品牌聯名,許多卡片定價都超過350元以上,這樣一箱買起來超划算,很適合買來分送給身邊親朋好友當禮物。
 
3月底前於各大電商下單購買福袋商品,還有機會抽只送不賣的「台灣風情SUPERCARD悠遊卡2024新年快樂-巨大版」,喜氣洋洋的巨大悠遊卡竟然還可以搭配悠遊付APP用手機加值,真的超狂,詳細抽獎辦法請以各電商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