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迎接AI新世代!悠遊卡攜手杰倫智能科技 AI導入多元應用

2024-04-16
迎接AI新世代!悠遊卡攜手杰倫智能科技  AI導入多元應用
悠遊卡結合AI人工智慧,迎接AI新世代,悠遊卡公司今(4/16)宣佈,與深耕製造業AI應用巿場的杰倫智能科技攜手合作,將龐大的全台交通數據結合AI技術,進一步發展出行銷廣告、作業流程等創新應用,這也是悠遊卡首度導入AI技術的應用,希望未來能提供民眾更便捷、更優質的生活服務。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悠遊卡公司擁有全台8成以上的交通運輸數據,加上悠遊卡及悠遊付的消費數據,運用AI技術擴大服務整合,積極發展悠遊卡、悠遊付的多元應用,是悠遊卡公司發展的重點。悠遊卡與杰倫智能科技AI技術的合作以技術創新、支付領域中的創新應用以及推動智慧交通、支付領域的發展為三大合作亮點。
 
悠遊卡公司期望藉由與杰倫智能科技AI技術合作,可針對龐大的數據來提升整體行銷廣告的精準度、優化作業流程,也可更嚴謹地監控交易風險。未來悠遊卡更可藉由AI進行個人化偏好及行為分析,讓商品的推播更符合會員的需求。整體而言,悠遊卡公司期望透過AI技術,未來能提升悠遊卡整體運營效率及會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