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ndroid用戶下載「Easy Wallet NFC」App立刻綁定10張悠遊卡

2018-11-12
Android用戶下載「Easy Wallet NFC」App立刻綁定10張悠遊卡

Android用戶現在就可以下載「Easy Wallet NFC」App註冊會員立即享有卡片綁定張數由5張增加到10張的好處,且更換手機或重新下載App可立即登入會員查詢卡片資訊,不用再重新設定卡號囉!

原Google Play平台上的「Easy Wallet」App將於今年(2018年)12月10日起不再提供下載服務,Android用戶可下載「Easy Wallet NFC」App,此App不論您的手機是否具備NFC功能皆可下載及使用,App會自動判斷並提供相對應的服務。

立即下載「Easy Wallet NFC」: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asycard.wallet&hl=zh_TW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悠遊卡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easycard.com.tw或撥打客服專線412-8880(手機及金馬地區請加02)。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悠遊卡的支持!
悠遊卡公司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