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悠遊付捐款愛心雙倍專案辦法

2021-05-27
悠遊付捐款愛心雙倍專案辦法
面對疫情嚴峻,一線防疫資源嚴重不足,為響應台北市長柯文哲號召,悠遊卡公司宣佈,凡是於台北市政府線上捐款專戶平台(社會局官網愛心捐款平台)以悠遊付捐款,捐款2,000元以上,每筆悠遊卡公司加碼捐贈100元,捐款1萬元則加碼500元予市府運用在防疫相關需求。民眾捐的愈多,悠遊卡公司也捐的多。即日起生效,至6月14日止,呼籲民眾熱心捐款,讓政府能整合資源運用在最適當的地方。
 
活動須知:

一、須至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網站愛心捐款https://rmic.gov.taipei/Web/RSADM00001,選擇「重大災害─COVID-19疫情防疫及照顧服務」,勾選「悠遊付」支付捐款。送出登錄後,會收到QRcode,請下載後,在悠遊付以照片掃碼付款。
二、一經捐款成功,悠遊卡公司即會加碼捐款,每筆2,000元以上,悠遊卡加碼捐贈100元,1萬元以上悠遊卡公司加碼500元。
三、此次愛心捐款是用悠遊付錢包及銀行帳戶,暫不支援信用卡進行捐款。
四、本活動即日起至6月14日止,最高捐贈100萬元,捐款目的為防疫相關運用,由市府統籌運用。最終捐款金額將會於活動截止後,公告於悠遊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