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實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彭政閔悠遊卡限量出擊,周日義賣助基層棒運

2009-06-10
彭政閔悠遊卡限量出擊,周日義賣助基層棒運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恰恰」彭政閔,不但是象隊精神領袖,更是中職首屈一指的人氣王。悠遊卡公司接續兄弟象廖于誠、曹錦輝悠遊卡旋風,6月14日將限量推出1000套《彭政閔悠遊卡》,當天下午中華職棒於台北天母球場「熊象大戰」開賽前,並將義賣2套卡號末2碼為恰恰背號「23」,且由恰恰親筆簽名的《彭政閔悠遊卡》,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中華職棒回饋列車經費,資助基層棒運。

悠遊卡公司表示,《彭政閔悠遊卡》全面打擊版,是首度以中華職棒單一打者為主題發行的悠遊卡,每套3張,每套售價1100元,收錄恰恰揮擊前、中、後的三階段打擊動作,並附贈3款不同設計的卡套及兄弟象授權頸帶, 6月14日中午12時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開放預購,每人限購1套。

彭政閔是國內少數技巧型的右打者,也是台灣棒球界公認的全方位打者之一,無論是面對各種投球姿勢的左投或右投,均有辦法以推打或拉打有效擊球,對投手來說,是名幾無死角的難纏打者。恰恰投入職棒今年邁入第九個球季,不但在去年達成百轟、百盜,展現跑打全能身手,其年度打擊率從未低於3成,2003年至2005年間,曾創下連續三年奪得中華職棒聯盟打擊王的紀錄;2008年以3成91的打擊率再度獲得打擊王,更創下史上單季最高打擊率的傲人成績。

悠遊卡公司表示,彭政閔在中華職棒打擊成績斐然,獨具一格的「恰式打法」,甚至有新一代「台灣棒球打擊教科書」稱號,所以這次《彭政閔悠遊卡》即以恰恰的打擊動作為設計重點,分為「專注」、「揮擊」與「衝刺」三個版面,分別收錄恰恰擊球前專注面對投手的神情、緊盯來球全力揮擊的瞬間,以及擊球後手握球棒往一壘衝刺的招牌動作。

悠遊卡公司表示,從《彭政閔悠遊卡》三個版面收錄的打擊動作,可以看出恰恰幾近完美的打擊姿勢,不難理解為何其打擊成績始終維持高檔,更添球迷收藏價值。